Norma,原意是來自北方。拉丁文中也有標準,準則之意。

代表著我們擅長的北歐烘焙法,和對咖啡品質的精細標準。中文諾馬取其諧音,於是我們採用了可愛的駱馬當我們的logo。

起初,我們只是一家沒有品牌的代工咖啡烘豆廠,致力於中淺焙的精品咖啡批發。隨著台灣精品咖啡文化的風氣越趨盛行。我們開始有了一個想法:一間專業的手沖咖啡外帶店。不需任何噱頭,不需糖漿特調,只專注於咖啡原味的『咖啡店』。

我們從手中幾十種的豆單中選出10多種單品豆,從一般大眾較熟悉的花神到昂貴的Baby藝妓都可以在Norma喝到。

我們的咖啡豆都會保存於義大利進口的玻璃罐中以確保品質不變。並且在店內其他飲品的原物料上,做嚴格的品質篩選,除了堅持不用人工糖漿,我們也希望喝到我們精品咖啡的客人們,可以對“外帶咖啡”有新的詮釋,一杯咖啡不再只是為了“提神”,或者 “因為方便不講求口感”。

我們不做削價競爭,而是希望每一位客人可以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,可以偶爾慢下腳步細細品嘗一杯好咖啡。

about-1
4625011-57634

精品咖啡外帶

北歐烘焙技法 – 完美呈現咖啡香醇風味

北歐烘焙追求味覺的返璞歸真;較淺的烘焙不只考驗咖啡豆的品質,也更能凸顯不同產區的風味。強調咖啡香醇度的均衡,令人回味,又無負擔。

無添加的自然味道 – 專注咖啡原味。

極簡,就很迷人。

秉持純粹風味,不添加人工糖漿,每一口都是值得信任的味道。

精品等級咖啡豆 – 純阿拉比卡精品義式豆,精品莊園豆。

義式豆由莊園等級純阿拉比卡豆調配而成,甘醇不苦;

堅持設備齊全的條件下烘焙,是為了表現咖啡最高且一致的品質。

多達10種精選單品豆,全程都在控溫密閉的專業烘焙室中,由烘焙師小量烘焙,忠實呈現各個產區風味咖啡豆獨特的酸、甜、香、醇口感。